等风来

星星是他看他的眼睛。

【信云】《欲孽》(十三)

手生文笔辣鸡,还短小,千万慎点,自己没眼看第二次系列。求各位轻拍?



有点白回来的信×抑郁云❗❗❗

赵云的情况愈发的严重了,本就纤长的身体更加瘦削,以前还有的一点肉感也消失不见。韩信再也没有强迫他穿过那种衣服,每日套在身上的睡衣松松垮垮,一阵风吹来都能把他吹跑似的。赵云开始整夜整夜地睡不着,韩信夜夜守在他身旁轻轻拍打着他凸起的脊柱,给他哼着专门从南方女子那里学来的曲调,陪他度过一个个失眠的夜晚。




韩信睁眼前总是会下意识地摸一下身边,不出所料的一片冰凉,然后他便揉着惺忪的睡眼抱起一床薄被去角落里把赵云裹住,在他的唇边印上一个湿漉漉的吻,确认房间里没有光亮后才转身离开。赵云窝在墙边,身上的被子充满了韩信的气息,让人忍不住地恐惧又不受控制地想要去接近,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心理上像是得到了极大的安抚似的平静了下来,身体却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颤抖着,被修剪圆润的指甲嵌入掌心也不至于伤害到自己,只能留下几个印记。

韩信把他房间里尖锐的物品都收拾收拾拿走了,玻璃制品也都换成了塑料,赵云偷偷留起长的指甲也被他细心地剪短,韩信在用他的方式尽量地保护赵云。




“子龙,把头发吹干了。”

韩信坐在床边看着赵云头发还在滴水就已经瑟缩到角落里,眉毛习惯性地想要扭在一起,但看到他苍白面容下高高突起的颧骨就放软了语气,轻轻拍了拍床示意他坐过来。

赵云用手撑着床站起身,突然的站立让他眼前出现了一片小黑点,脑袋也嗡嗡作响,努力站稳身体甩了甩头才迟疑着向韩信走去。韩信长臂一伸把赵云揽进怀里,让他坐在自己盘起的腿上,打开吹风机把手指伸入他的发丝,棕发穿过他的指缝随着他的动作晃荡,温度被韩信调整到正好,柔柔地吹去他发丝上的湿气,韩信的鼻尖萦绕着洗发水的香气,在他看来如此的生活已经是一种奢侈。而赵云的耳边响着吹风机的嘶鸣,炸得他的脑袋更加晕乎,不熟悉的声音让他感到恐惧,不自主地往韩信的怀里靠。

“今天怎么这样听话?”

韩信低着头在他耳边问道,得到的依然是吹风机辛勤工作的声音,赵云已经很久没有开口说话了,久到韩信都要以为他忘记了怎么说话。赵云的眼眸里印着韩信的一缕发丝,从那处化开的是一片柔情,其余是任谁也触及不到的阴暗,他几次想要开口,又是迟疑过后闭上了他的薄唇,任由韩信在他头顶作乱,不老实地撩拨他软软的头发。把赵云的头发吹干后韩信就着这个姿势躺在了床上,怀里的人也安静地不乱动,就是这样一个恋人间最普通的动作韩信也觉得满足,起码过了这么久,赵云已经开始慢慢不那么抗拒他的接触了,但是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赵云仍是咬碎了一口银牙才忍住颤抖的生理反应。





韩信半夜醒了一次,迷糊中不知道几点了,但睁眼看到赵云瞪着他的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伸出手把他的眼睛盖住,感觉到睫毛轻轻搔着他的掌心让他忍不住缩了缩手。韩信给赵云把被子盖好,起身去把窗帘拉开,仿佛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每天半夜都要把窗帘拉开,让早上的第一缕阳光罩在赵云身上,睡前把窗帘拉紧,避免让外面的霓虹灯影响到他休息。

“韩信。”

韩信拉窗帘的手停住了,赵云下床走到他身后,和他保持了半米的距离放轻了声音。

“生日快乐。”

韩信的脑子一片空白,木讷地转过身去看着只穿一件睡衣的赵云在撩着自己的刘海,偏头笑出一个酒窝的样子宛如少年,一切都没有变过。

子龙...子龙,韩信想要开口唤他,用这世间最柔情的声音,想要伸手抱他,用以前最能让他安心的臂弯。可是他的喉咙像是被什么哽住了一样,他说不出话来,只能看着赵云白得几乎透明的身体像蛇一般缠绕在他的身上。

“这是我陪你过的第十个生日,今年的礼物我放在我房间衣柜的第二个夹层了,但是你还不能打开哦。”

韩信动不了,也开不了口,只能看着赵云走到窗户旁边,整个人快要融进月色里,揉碎了星辰的眸子里写满了爱,韩信听见他说

“我该走啦,我陪你已经够久了,等我走了你才能打开你的礼物,不然我可是会生气的奥。”

说完赵云打开窗户伸出手像是碰到了什么东西,冲韩信点点头后才撑着身体跳出了窗外。




韩信再次醒来是被人推醒的,入眼的是赵云担忧的神情,明白这是一场梦后韩信抱着赵云死活不撒手,一遍一遍地问

“你告诉我你不会走对不对。”

没有回答他就一次一次地问,直到赵云从鼻子里哼出一个肯定的答案才罢休,韩信的眼眶通红,赵云的眼眶也通红。


如果我知道我的承诺最后会伤你那么深,我是死也不会做出这种承诺的,不然我怎么忍心让我爱了一辈子的人难过那么久,我想要伸手抱抱你,却只能穿过你的身体。



是真的吧,他不会离开我。
年龄将近三十的韩信,还像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子,只要那个人说他就固执地信,如果他的心思可以不那么稚嫩,以后也不会是如此一个下场。

——————————————————————
别催更了大佬们...
写的我心态崩了,太久不更感觉手生的不行。
烂尾了,我觉得快完结了。

评论(39)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