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

星星是他看他的眼睛。

想到了个脑洞...我占tag说一下(求不打)

架空,ooc

这大概是一个古风ABO养成文。

云妹少年有为,不得父母宠爱,父为贪官被皇上所判决关入天牢。 因为他最不得宠,所以父亲所收的贿赂也没有让他经手,其他的孩子也都被关入天牢,赵云被留了条生路,负责行刑的看出来当今皇上年事已高而唯一的皇子年纪尚小,(完后就是想要利用赵云失去父母的仇恨心理,这个写的时候再仔细想想)总之就是把云妹放到了青楼,让里面的人在他还未分化时强制分化成坤泽并且加以训练。(这个写细节挺虐的我jio得)

在皇上驾崩后,年幼的韩信继位,那个大臣掌管大权,并为了让韩信从小就认清自己的处境把城里第一名妓(xx)嫁给他。

赵云用他的性格磨合着韩信,在他长大后也变得内敛 (此处养成)韩信长大后夺回皇权,终于明白过来自己娶的是什么人,虽说赵云没有被酱酱酿酿过但他难免心中别扭,故意疏远赵云。

这段我也不知道咋说,关键词云妹强上韩信(不是你们想象的反攻),带球跑。

结局he。
剩下的不知道。
超过20热度就写,不喜欢也别骂我谢谢你们...我害怕😥

评论(29)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