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

星星是他看他的眼睛。

【信云】《欲孽》(三)


韩信在一夜好眠后坐在了餐桌前,埋头慢慢吃着阿姨做好的早餐,身边站着一个小弟。

“昨天晚上就全赶出去了?”

“是。”

“有没有注意到一个棕色短发,系着蓝色额带的男生去了哪里。”

“没太注意到...”

“去路上找,找到了盯着点他。”

韩信摆摆手让他下去了,自己拈着一片烤的金黄的面包扬起了嘴角,这么说赵云已经在外面过了一夜了,这么冷的秋夜...
那就让你在外面多受点苦吧。
韩信轻笑着往嘴里送了一口白粥,一旁的阿姨还笑着开口说

“少爷这是遇到什么开心事了,很久没有笑这么开心了。”

“没什么,我先出去了。”

韩信起身提起书包就出了门,虽说自己还是个大三学生,但自己已经接手了大半父亲的公司,还要管理自己黑道上的一些事,旷课也就成了家常便饭。韩信出了门才发现下起了绵绵细雨,一场秋雨一场寒,秋天的雨是渗入骨头的冷,韩信想起此时无处可去的赵云一定在雨中不知所措就觉得这场雨来得及时,想着他就开车在路边一路寻找。



赵云一夜之间就成了流落街头没人要的孩子,此时又下了雨,能躲避的屋檐下也早就挤满了人,他只能蹲在巷子口,身上的伤口经了雨淋透着入骨的疼,一时不知该何去何从。

“你怎么在这里?”

韩信远远看见赵云像个球一样缩在墙角下面就过来了,脱了自己的外套罩在小孩头上,其实他车上不是没有雨伞,只是想要增加赵云对他的好感度罢了。

“我...我...”

赵云抓紧了韩信的衣服往里面缩了缩,不由吸了几口气,闻着他衣服上好闻的味道。

“不说就不说吧,来帮我贴个租房广告。”

“你要租房子吗!”

赵云听了激动猛的站了起来,却因为长时间蹲着和腿上大块大块的淤青没有站稳,直直倒在了韩信怀里,韩信心里暗笑着他自投罗网,一手扶住他的胳膊,一手放在他的腰上,装作关心地在他腰线上慢慢滑动问道

“你没事吧,我是要出租房,你要租?”

“嗯...可是我没有太多钱...”

赵云从韩信怀里挣脱出来,那人无意的摩挲竟让他身体一阵酥麻。

“没事,先来看看吧。”

赵云一步一趔趄地跟上韩信,不是他故意想拖后腿,但他的腿在昨天被那样对待后实在是走不快,韩信回头见他走的缓慢就走回去蹲下身,拍拍赵云的小腿示意让他上来,赵云推脱着就要自己走,就被韩信强行背了起来,韩信的手也没有像平时背女生一样用绅士手,反而用自己宽厚的手掌牢牢地托住了赵云的屁股,本身秋天赵云穿的也只是一条单裤,淋了雨后更是薄,此时韩信的手又放在上面,赵云都感觉到了韩信手上传来的温度直直让他白皙的脸上染了一丝红晕,虽然他不太能适应,但一想到韩信这是在帮他就闭上了嘴,乖乖地伏在他肩膀上。韩信此时心里窃喜,但仍是波澜不惊,他能感觉到赵云的屁股在他手上不适地扭动了几下,这更让他直观地感受到了他挺翘臀部的手感,不由感叹一声这种尤物竟然这么好骗。

韩信就这么一路回了家,赵云跳着从韩信背上下来,被韩信家的气派吓了一跳,拽着韩信的袖子使劲摇头告诉他他租不起。韩信不在意地半拉半抱把腿脚不太方便的赵云带进了家,安顿他坐在沙发上,削了颗苹果放在他手上韩信才坐了下来。
赵云局促不安地捧着苹果,在沙发上如坐针毡,思索了半天开口说

“哥哥,我没钱租你的房子...”

韩信满不在乎地啃了口香蕉说

“没事啊,我只是想找个人和我一起住,不然这房子这么大我一个人住有点孤单啊。”

“可是...”

“大不了不收你房租了。”

“不行!我不能白在你家吃喝住的。”

赵云听了捏紧手里的苹果,为自己在韩信面前争取一点自尊。

“嗯...那行吧,每个月一百,加上做饭。”

“啊这么便宜吗,谢谢哥哥了。”

韩信笑着点了点头,起身去准备东西了。赵云在客厅里从怀里掏出自己少的可怜的几件衣服,宝贝似的把书包放在门口才小心翼翼地抱着衣服往楼上走,寻着声音找到了在一张大床上铺床单的韩信,韩信听到响动回头就看见赵云湿淋淋地缩在门外面,眸色暗了暗立刻恢复了在赵云面前暖心大哥哥的形象,招呼着他去洗澡,等到韩信在门外听到了浴室响起水声时,才转身打开手机在屏幕上划了划出现一个页面,画面里的人便是正在洗澡的赵云。

“这些装备已经等候你多时了......”

韩信吹着小曲儿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顺手截了几张图。
看来以后的日子有的玩了。





赵云搬来韩信家已经一个月了,一个月里,除了每天早上要早起给韩信做饭,下午去打工,就这样居然还攒下了不少钱。

“我终于可以去上学了。”

赵云把要去上学的事情告诉了韩信,韩信听了正在舀汤的手顿了一下才继续吃起了饭,赵云在一旁兴致勃勃地讲着他去了学校以后要如何好好学习,丝毫没有注意到韩信玩味的笑和阴沉下来的脸色。

你出去上学是不是会有朋友,那可不行啊小废物,这样我的计划不就失败了吗。

赵云迅速吃完中午饭就溜上楼去收拾东西,韩信放下碗以后也跟了上去,看着赵云趴在地上高高地翘起臀在书包里翻找着什么东西,韩信直接就上手覆在了上面亲昵地半趴在他背上,赵云已经习惯了韩信这时不时的小动作,刚开始还有些不适应,但自从韩信说他从小就很孤单,把赵云当作自己的弟弟以后,赵云已经能接受韩信任何亲昵的动作了。当然,赵云并不知道这只是个骗局,经历了那么多变故折磨的小孩依然傻得相信他们只是两个一样孤单的可怜人惺惺相惜而已。

“要去上学啊子龙?”

“对啊哥哥,我今天下午去餐厅把工资领到后就去交学费啦,以后就可以和哥哥一起上下学了。”


那可真的是很好啊......







赵云在水龙头前不成调地哼哼着,眼里带着笑意,弯成一座桥。

“小赵啊有人找。”

“来了。”

赵云关了水龙头,把手随意地在围裙上擦了擦,用有些湿润的手捋了捋头发才走出厨房,刚一抬头就看见了那个给自己童年带来无限噩梦的人。

“爸你怎么来了...”

“你搬家了就不给我钱了吗?你以为我找不到你吗?”

“我没钱。”

赵云一想到他的工资是要交学费的,身子骨都挺了起来。

“你这逆子,有钱了就忘了爹,你还是人吗。”

继父的嗓门很高,引来了一堆人围观,赵云从小就害怕与人交往,现在被这么多人围住指指点点更是慌乱,情急抓住了继父的袖子恳求他声音小点,继父抬脚把赵云踹开,顺手提起店里前台上摆放着的装饰品就要往赵云头上砸,赵云急忙用胳膊一挡,玻璃制品却是碎了个干净,细小的玻璃渣嵌进破开的血肉里,鲜血顺着胳膊流下来染红了一截衣服。

“这...”继父看见赵云流了血顿时有点紧张,

“看你这样我就先放了你,下次记得给啊。”

说完就匆匆忙忙退了出去,生怕旁边看热闹的人拦住他。
赵云看继父走了松了一口气,胳膊上的伤不算什么,他从地上爬起来就打算去继续洗盘子。

“小赵,这怎么赔啊?”

“啊...多少钱啊,我...”

一个戴着眼镜的女人在计算机上噼里啪啦按了几下,说

“这个摆件的价钱,加上刚刚被你们吓跑的客人对店里造成的损失,要你一年的工资啊。”

“可是我的工资要交学费啊!”

赵云急了扑在经理身上,使劲晃动他的肩膀说

“可不可以少赔一点,再多给我宽限一点时间。”

“一分都不能少,现在就赔,万一你跑了,就像你那个爹说的那样,我们上哪找你去。”

“可是我只有600...”赵云一个月的工资是700,减去韩信的房租,600元全部用来交学费才是刚够,根本没有多余的钱去赔。

“打电话叫别人来帮你啊。”

“我...我没有朋友。”

“那你还真可怜呢,怎么办啊赵云小朋友”

经理说着捏住了赵云的脸颊,

“不还钱我也只能把你关起来了,什么时候赔了什么时候放你走。”

“你不可以这样。”

“废什么话,把他带到仓库去。”






“喂,事情怎么样。”

“......”

“钱我会赔给你,但你要按我说的做。”

“......”

“用任何卑鄙的手段侮辱他,但他的后面你不能碰,其他的你随意。”

“......”

“然后陪我演出戏...”

坐在床上的红发男人满意地挂了电话,搂着刚跳上床的黑猫说

“这种俗套的戏我最喜欢了,你觉得如何?”

回答他的只是一片寂静,黑暗中闪着的唯有黑猫绿光莹莹的眼睛,预示着罪恶的开端。

——————————————————————
剧情有变,下章路人x云妹?
不好意思久等,写到一半没思路了。😥

评论(36)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