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

星星是他看他的眼睛。

【信云】《欲孽》(十一)

慎点:黑化韩信变态占有欲×重度抑郁自虐云❗




“带我回去吧,我再也不逃了。”

赵云坐在巷子最深处,被撕开的衣服显露出苍白身躯上的齿痕和红印,两只无神的蓝眼睛应该是在看着韩信,却又像是透过他在看别的东西。

“我说带我走吧,哥哥。”

久违的称呼让韩信身形一动,赵云尽力把双手举高,顺着胳膊滑下去的袖子下面是被长时间束缚留下的红痕,排布在白嫩的手腕上显得触目惊心。韩信拉过他的手腕铐上了手铐,扯着中间的铁链把他往车那边拉,赵云借力站起身跌跌撞撞地随着他走,腿上的伤一层叠一层,每次逃跑回被抓回去必然要受到一场酷刑,腿后方已经被打成了一片片的青紫,稍微一动就疼地倒吸气,如是这般韩信也没有手下留情,只是在上药的时候格外小心。现在被韩信拖着走这么快,赵云两条腿打着颤快要跌坐到地上,后面撕心裂肺的疼痛冲击着他的太阳穴一跳一跳地发晕,眼前都是白光,刺眼地不行,脚下一个趔趄本以为又要躺回冰凉的地上,却撞进了一个宽厚的胸膛,然后身子一轻被韩信抱了起来,赵云睁开眼睛使劲眨了几下才看清了现在的形势,没有再做无用的费力挣扎,只是顺从地搂住了韩信的脖子,看他略带惊喜地凑过来在自己唇上索取,赵云半眯着眼睛主动打开了牙关,任由他没个够地亲来亲去,半阖的眼珠里没了神采,定定地看着韩信近乎完美的侧脸,湛蓝的眸子里再也不是波光粼粼的西湖水一眼就能望到底,也没有偶尔荡起的阵阵涟漪,取而代之的是一汪死水,灰蒙蒙地看不清他的情绪。





不想再做无用的挣扎了,逃,逃不走,躲,躲不开,就这样吧,他喜欢这副残破的身躯那就由他去吧。






我本不该拥抱太过炽热的梦,我以为努力生活就可以接近幸福,甚至拥有幸福,可是幸福身边一片荒芜,像我这样的人还奢求什么能得到爱和尊重呢,他就像是我生活里的太阳,带给我光明的是他,当我接近他企图拥抱他的时候,把我的一切毁得粉碎灼为灰烬的也是他。也罢也罢,让我一人堕入地狱,谁叫我不知光明是黑暗带来的甜蜜诱饵......







回到家韩信就把赵云按在地上褪去他的裤子,手指不轻不重地在腿上按压,赵云咬紧嘴唇强忍着疼痛,抠着地板的手指用力到泛白,韩信从下人手里接过竹板又开始了狠打,每一下都落在青紫上惹得他的身体抖得像筛子,却是把嘴唇都咬破都不再给韩信一声痛吟,韩信没有听到自己想要的声音手上的力度也没有再控制,用了十足的力气打在上面,已经肿得透明的皮肤被打得一片狼藉,竹板上也浸染了鲜血,妖冶的红顺着腿往下流,赵云已经疼得晕了过去,身旁的手下也避开了头不敢看那一片血肉模糊。韩信打够了二十下收了手,用纸巾简单擦拭后就把赵云抱上了床,一边用湿毛巾在上面吸去血珠,一边拨通李白的电话,静静地看着赵云紧缩的眉头和惨白的脸。







“都伤到骨头了,不能再打了。”

“我知道,我不会再打了。”

李白掀开盖在赵云身上的薄被露出皮开肉绽的大腿,让韩信按住他的身体准备给他用酒精消毒,沾满了酒精的棉球刚接触到伤口,昏迷中的赵云就疼得不断挣扎,身体不断抽动,李白狠下心给他涂抹在伤口上,赵云嘴里不清醒地含糊着哭叫摇头,韩信心下不忍地腾出一只手替他擦去额头上的汗,被赵云胡乱挣扎的腿踢在了胸口。

“你干啥啊,能不能好好治了。”

“这太疼了...不用你弄了,我来吧。”

“这比起你对他做的算是轻的了。”

韩信白了李白一眼没有搭腔,俯下身去伸出舌头轻轻舔过赵云的伤口,唾液的刺激远比酒精的刺激要小,韩信一下一下轻柔地舔净伤口上的血污,灵巧的舌尖沿着伤口的形状一路舔舐下来。一旁李白看着喉头一阵梗塞,从医药箱里掏出一瓶药放在他们身旁,告诉他给他涂上后就离开了。

韩信给赵云处理完伤口后已经不早了,自己也洗了个澡就睡在了他旁边,看着赵云不安地缩在床上不由伸出手把他带进怀里,顺着他脊背上凸起的一块块骨头抚下去,轻柔又平缓,拍打着赵云放松了身体发出平稳的呼吸声。






韩信一觉醒来感觉房间里昏暗得厉害,厚重的窗帘拉得紧紧的不透一丝光进来,这窗帘这么厚还是因为以前赵云抱怨过早上阳光太刺眼了给他换的,想起这个韩信摸了摸身旁,发现赵云的被子不知道去哪了,手下是一片冰凉,他一个翻身坐起来掀开被子就下了地,嘴里叫着子龙,脚下慌乱地穿着拖鞋,都怪自己太大意了又让他跑了,打开门的一瞬间他身后发出了摔碎杯子的声音。
回身,开灯,眯着眼看到赵云裹着被子坐在角落里靠着墙,感受到灯光后还一直往里缩,韩信慢慢走过去蹲在他面前,看他惊恐地移开视线,被子下面的身体也不住地颤抖,露在被子外面的一双白玉般的脚上有粘腻的红,韩信皱着眉把他的被子扯开,看见在他的脚腕上有条伤口,几条血迹蜿蜒而下还在滴落,赵云手里还拿着沾了鲜血的碎玻璃一脸的慌张。韩信急了,一巴掌打在赵云脸上,又掐着他的下巴看他的脸颊迅速肿起来,一只手指戳进他的伤口里翻搅,想要强迫赵云发出嘤咛。

“你很可以啊,这么喜欢疼痛是不是,我陪你玩啊,犯得着自己动手吗。”

赵云无论韩信说什么他都始终看着地面,双手环抱着自己,死死咬着嘴唇,舌尖在里面感受着铁锈的味道。韩信像是面对着一个死人一样,又一巴掌打上去后拖着他的胳膊把他拽了起来,一路赵云几乎是爬到了那个充满了噩梦的密室,韩信关上门后把他压在地上,从墙上拿了东西下来残忍地笑着说

“我自是有办法叫你开口哭的。”







据下人说照片墙后面的动静响了一上午,少爷暴怒的喊叫夹杂着几乎听不见的哭喊,不知用什么打在皮肉上的闷响,直到太阳走到头顶才见少爷用毯子裹了人出来,几乎没了气息,从来没有见过少爷的脸那么黑过,腮帮子绷得紧紧的就进了那位的卧室,用脚把门踢上。
韩信坐在床边看着赵云,赵云强撑着疼痛的身体靠在床头柜上,低垂着头过长的刘海遮住眼睛,韩信掰过他的肩膀强迫他抬起头,看他偏着头眼神飘忽,心里一阵不可抑制的失落,感觉一切都在偏离他的控制。

“你看着我,赵云。”

赵云像是没听到一样木然地坐着,只做了几下急促的呼吸,韩信捏着他的脸颊让他与他对视,另一只手扒开他微阖的眼皮。

“你看着我啊!”

赵云终于抬眼与韩信对视的那一刻,韩信就知道,他可能做错了什么,以前的那个赵云再也不会回来了,留给他的只有两眼无神,是一眼望不透的阴霾,是除了恨意和绝望再也没有温情的眼眸,是他望着他却又视他为空气的视线,是一个没有生机,被抑郁笼罩了的赵云。
不知他为什么会有这种直觉,韩信心底最强烈的感觉就是这不仅是一个阴暗的赵云,更是一个把自己的心锁起来不再给任何人分享他的爱的赵云。



一个,不会再爱他的赵云。



——————————————————————
质量与数量创下新低。sad.

评论(76)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